烟视媚行[gl]
菱花镜烟视媚行[gl]
『外纯内骚女明星♀外冷内热大小姐』 “阿眉,好久不见。” 沈妍以为这会是自己与邓眉重逢的第一句话,直到她与她在机场再见,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那么洒脱。 但她同样没有想到,相逢会那么戏剧,戏剧的有些尴尬。 ps:新文持续更新中~旧文《缚姐为妻》50w字已完结~~
清醒梦(GL)
D业余清醒梦(GL)
平平无奇,一般朋友转小情侣的大学生活,又名裴老师的教导日记。也是一个暗恋成真,但有着诸多障碍,需要两个人共同磨合共同努力的故事。裴若意外和室友doi了,二十三年的直女,卒。室友人很好,好像对谁都挺好。她好像以为裴若喝醉了,说喜欢自己,裴若没醉,只是觉得自己头好晕身体好软……两个人都不是完美人设,小渔感情迟钝边界感差,裴老师敏感犹豫不决,都给她们带来很多需要思考的问题。?
惩戒教育
猫眼票房惩戒教育
VVD梅,性转梅
强制双性壮受脑洞合集
BABYRING强制双性壮受脑洞合集
短篇脑洞合集,强制爱,性癖是虐待懦弱老实的大奶壮汉,攻的数量一般≥2,默认攻洁
狗血文中的漂亮背景板
镜湘霖狗血文中的漂亮背景板
觉醒意识,发现自己是一篇渣攻贱受狗血淋漓的虐文中开篇不久就下线的路人甲后,杜知九便下定决心,一定要早早远离日后会爱得不顾他人死活的主角攻受,甚至如果可以的话,横叉一脚,狠狠拆了这俩颠公的cp。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剧情线的开端,亦如很多偶像剧的第一集那样,转校生有一张如玉琢成的俊美面庞。 可是,这寡言少语得像有自闭症一样的哑巴男高,真的是十年后叱咤风云,天凉王破的冷酷鬼畜主角攻吗? 不会写文案,建议直接看正文(对手指) NP,双性,主受第一人称,狗血浇头但受很清醒不堕落。 目前已解锁的攻:嘴硬心软酷哥铁暗恋同桌攻,?,?
缠坠月亮(女总裁与男保镖 1v1)
乔斯林缠坠月亮(女总裁与男保镖 1v1)
又名:大小姐日志林桉从小到大没收到过多少爱,所以在遇见唐柯之后,激发了她心里不安定因子,她想要爱,想要做上位的那个人,结果被越操越熟。唐柯从一开始就知道,林桉这人表里不一,伪装自己靠近她。变成猫,变成虎,变成被雨淋湿的小狗。原本以为她是远在月亮上的人,没想到有一天会窝在身下,掰开屁股让自己操。-----我一直以为我们是水到渠成,原来从最初,你就是我灵魂的出口。解放天性不霸道女总裁x人夫型男保镖内含控射,内射,射尿……。女主喜欢先玩一通再挨操;男主服务意识强,女主想干啥干啥。排雷:头脑一热之作,感谢各位包容。
双性美人np合集
总有一天会发财!双性美人np合集
是各种喜欢被奸屄的双性淫乱骚货被插成高潮脸的故事。 美人受+全是美攻(不管是主角还是路人都美攻!放心吃!作者写不出丑攻,写丑的会养胃。) 这篇里的所有主角受都是美丽的雌雄莫辨的少年,喜欢的公主们赏个脸~ 给我鼓励支持我的宝宝,我心存感激,但是作者脾气暴躁,对于没礼貌乱骂的人,来一个骂一个! 现实已经很烦了,网络上喘口气,守护一下这片净土。
FBI掰弯杀手后互攻了
头孢配酒FBI掰弯杀手后互攻了
两个超级大帅哥1v1顶级职业杀手XFBI高级搜查官伊恩·里德X莱纳德·罗斯 正常 ...

好看的竞技最近更新列表